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

人在仇恨的時候最強



網友程蝶衣:「我永遠用支那兩字代替中国,這是鼓吹仇恨嗎?當然是。
但仇恨是我們製造出來的嗎?仇恨本身不存在嗎?當然不是!
其實何必對仇恨兩字太敏感,有人的地方就有仇很。
問題只在於,怎樣從仇恨中變強。
越王勾踐可以臥薪嘗膽,可以吃屎,就是沒敢忘記過滅國之仇。
為什麼世上有抗爭?原因只有一個吧,我感到受壓迫,受侮辱,然後我憤怒。
壓迫侮辱就是種仇,憤怒就是種恨。
所以我認為什麼愛與和平抗爭,簡直是廢話,相親相愛就不用抗爭了。
為了復仇我可以忍,但別他媽的跟我講什麼愛。
支那人就是忘了什麼叫憤怒才當他媽的一世奴才。
人在什麼時候最強?人在仇恨的時候最強。」